荆棘木

微博:荆棘木

楚留香乙女:我该怎么告诉我的哥们儿些我其实是个Omega?

ABO设定,慎入

沙雕成分依然有

楚/方/原/南/胡(少量






       你最近特别的惶恐。

       因为你性别终于觉醒了,是个Omega。

       小问题嘛。

       可关键问题不是你是个Omega,而是你特么是个在Alpha班的Omega。

       还是和一群Alpha关系特别铁的Omega。

       你头都要秃了:兄弟突然有了不可控的上我的可能,我好慌,怎么办。


「楚留香」

       你觉醒性别前和他玩儿得特别好。

       勾肩搭背,狐朋狗友的那种。

       可如今你有点躲避他的触碰。

       没办法,身娇体软Omega的身体太敏感了。

       可你看着你“哥们儿”明显最近被你伤透心的模样,你是真过意不去。

       你试探着开口:“诶,你……怎么看Omega啊?”

       “嗯……你想找一个了?”楚留香眼神里闪着绝对不算善意的光。

       你吱吱唔唔,挠着头,没说个明白。

       然后这人误会了,唇角掀起一个和平常无异的笑,却莫名让你脊背发凉:“这就是你这几天躲着我的原因?”

       你一愣:啥啊?

       “Omega只能让你传宗接代,可我能做到更多。”

       你再愣:不,就你并不能让我传宗接代你就少了一样啊。

       然后你慢慢回过神:诶,不对,我不是Alpha了。

       然后彻底回神:妈呀!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不管我性别都要上我???





「方思明」

       你被楚留香吓跑后,跌跌撞撞,碰瓷了方思明。

       方思明一把稳住你正在往后倒的身体,皱着眉:“注意点。”

       你眼泪汪汪,还是和明明同学的革命战友情坚固啊。

       “明明啊,你喜欢Omega吗?”你亮晶晶看着他,像只猫。

       他压抑住蠢蠢欲动想揉你头的手,却在听清楚你的问题后,警铃大作。

       “我不会因为世人的眼光而动摇的。”

       ?

       “Omega虽好,却也要品行相投才行。这无关性别。”只要是你就好。

       ???

       你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脸,撒腿就跑:mad,又是个想上我的。

       方思明看着你绝尘而去的背影,皱皱眉:这件事不简单。





「原随云」

       “我原某即使是个瞎子也能感受得到你的视线的。”

       你瘪瘪嘴,正想扑过去挂在他身后,却突然记起你们不是“哥们儿”了,再加上前面两个暴击,你抑制住了自己的能靠着绝不直着的懒骨头。

       “咳……原总啊……”

       “嗯?”闭着眼的男人挑了挑眉,等着你发问。

       “……我们是哥们儿吗?”

       原随云一愣,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慌得一批:送命题这么快就来了?

       “……你怎么了?”拖时间好了。

       “嗯……维持一下我们的感情?”你也说不出口真实原因啊,啧。

       “其实可以超越一下兄弟情。”原随云试探着出口。

       如果是平时,你一定已经调笑着答应他了。

       可现在,你眼神复杂:我特么以前怎么没发现我在个狼窝呢?

       原总再见!

       原随云听着你飞快跑掉的声音,眉头一皱:这事儿哪不对啊。





「南无生」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跑着跑着!!!

       发!!!情!!!了!!!

       你双腿发软,只得扶着墙壁走:呜呜呜,Omega的大家都不容易啊。

       你一路摸到教导处,想着从南无生导师哪儿摸只抑制剂来。

       刚在他的椅子上坐下,拉开了第一个抽屉,还没翻呢,身体里的热浪几乎就让你软了全身。

       你难受得想哭:什么鬼机制啊。

       就在这时,一股浓郁的,专属Alpha的信息素压迫了过来。

       南无生看到居然是你,本来有些动怒的神情瞬间被敛下。

       悄咪咪走进来,反锁了门。

       声音哑着:“……发 | 情了?”

       他冰凉的手指抚过你炙热的面颊,你不自主的便往他手心里蹭蹭。

       男人看着你渐渐朦胧的眼神,眼睛危险的眯起,随即将你托起,一把抱进怀里,喃喃:“居然是Omega吗……”

       他也被你的信息素折磨得要死,撩起你的长发,便想向你的腺体咬去。

       然后,办公室的门,被爆破开了。



——————————————————————



       楚留香,方思明看着眼前这一幕眼睛都红了,虽然也不乏被你信息素惹的。

       原随云虽然看不见却也听得到你明显不正常的喘息声。

       而一拳轰开办公室门的胡铁花则是目瞪口呆。

       终于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她……是Omega?”

       我居然还是直的???


       你被五个Alpha的信息素弄得快疯了。

       你只觉得难受极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糟糕至极的话:“呜……难受……快点儿呀……”

       全身都快被情 | 欲染成粉红的你难受的蹭了蹭背后男人紧绷的大腿,发出猫似的呜咽,向最近的热源靠去。

       房间里的信息素更浓了。

       南无生深吸一口气,将你抱在怀里,向休息室走去:“自己过来。”

       也不知道是跟谁说的。反正后面那四个男学生听话至极的跟过来了。

       南无生低头看了眼你娇小的骨架:这可真是糟糕。

       如果忽略掉他嘴角的笑就更有诚意了。

       

      

                    

评论(58)

热度(318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