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木

微博:荆棘木

「C/Z」Couple

全职乙女:论某女星和她的拉郎配(论坛体)


就是瞎搞,慎入







1L

     如题,我遭不住了。



2L

     某女星?是最近和影帝叶修传出牵手共回家的那位?还是和上市公司老总叶秋关系亲密的那位?还是和当红小生周泽楷荧屏cp那位?还是……



3L

     楼上说的不都同一个吗……



4L

      抱走我家影帝好吗???某女星的粉丝文案可以改改吗???真的要点脸谢谢???



5L

     我家泽楷也不约谢谢,你见过没有合作剧的荧屏cp吗?



6L

     楼上莫不是云追星???谁说一定要合作剧才能组cp???你家哥哥最近的综艺不追的哦?



7L

     出现了,某女星的脑残粉。



8L

     ???怎么说句话就是脑残粉了???



9L

     这两家男星粉丝不向来如此吗?逮人就撕,恨不得“哥哥”就她们自己的。楼上安息。



10L

     楼上说话有点意思。不要脸的明明就是某女星自己的粉丝好吗?作品明明也没几个,就仗着自己长得不错,粉丝疯狂拉郎配。怎么?名不见经传的一个花瓶还想配完娱乐圈的半壁江山?现在好了,还想攀金主,真是女性的悲哀。



11L

     我们姐姐怎么了?怎么女性悲哀了?我姐姐就是貌美如花,你行你和你哥哥拉郎配啊!我就不信有人吃得下!



12L

     抱走我家姐姐。首先,十楼那位脑残,我家姐姐不是科班出身,但第一部电影却是叶修大大亲自选的角,虽然是女配,但是第一部电影就拿最佳女配角的你去拿一个?其次,我家姐姐懂六国语言,有同传资格证,是zf原人员,你去看几次国际会议都有我姐姐的身影。跟着叶秋那次就是作为翻译出席的。女性悲哀?您不如照照镜子。



13L

     哟,说着说着这家粉丝还跳起来了?

     你说说你们粉丝疯狂拉郎配得罪了多少人?自己招黑还来乱吠?



14L

     ……就我一个觉得这三对其实都挺好磕的吗……



1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关键粮多到爆炸啊!!!!

     叶修大大那部电影的花絮!!!你看看这个叶痞子笑得多么的宠!!!

     和泽楷的综艺!!!你说!他和其他人哪里说过超过十个字的话!!!还有他的“盯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就是盯老婆啊啊啊啊!!!

     就连总裁的采访也!能!磕!



16L

     嘿嘿,其实……和沐橙的百合向也不差啊(呲溜)



17L

     我靠,别扯上我家沐橙,求你们了。本来一个女配还想靠炒cp来抢热量就已经恶心到我了。



18L

     楼上+1,并且站定叶橙不动摇。



19L

     不是,两个真主不是关系挺好的吗???你们这样撕人家不得尴尬啊???



20L

     娱乐圈的塑料姐妹花谁说得清楚?



21L

     塑料姐妹花???你塑料姐妹花一起睡觉???你塑料姐妹花一起洗澡???你塑料姐妹花在你被脑残撕的时候让粉丝和平相处???那我也想和两位姐姐塑料姐妹花一下。



22L

     等等!一起洗澡???我一个百合党怎么没有磕到这口糖???



23L

     是那次沐橙直播的时候,她笑着说:“小妹妹在洗澡呢,我拿出去说。”



24L

     “小妹妹”

     老子死了

     别救我

     我记得修哥喊姐姐喊的……“小丫头”?



25L 

     我也死了,别救我



26L

     某女星的拉郎粉可以停下你们的yy了吗???给你们姐姐留点活路???本叶橙老粉太久没撕人怕是要教教你们做人了?



27L

     ……我靠!看微博!!!



28L

     什么什么?!有瓜?!



29L

     靠,我微博崩了,前方队友说说啥瓜啊!!!



30L

     我的直觉告诉我和我家姐姐有关。



31L

     靠,我回来了。



32L

     楼上快说啊!!!快啊!!!



33L

     (椅子放好

     瓜呢?



34L

     冲击太大,我只能说:那一天,人们又记起了,被实锤大佬统治的恐惧。



35L

     ……实锤?



36L

     ……实锤?!



37L

     实锤!!!我家cp结婚了???!!!渣浪快让我进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来参加婚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进去了!!!进去了!!!



39L 

     楼上疑黄有据。



40L

     卧靠,先前那位要教做人的那位姐妹儿呢?这脸太疼了吧?          



41L

     给那位姐妹儿品品:

     #叶修:「图」

        介绍一下,我家小青梅

     #叶秋:「图」

       介绍一下,我家青梅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青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老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婚!!!结!!!婚!!!

      这是什么好磕的青梅竹马cp!!!



43L

     关键是你们看!!!这两张图合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一张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在中央被他们俩抱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他们笑得多开心!!!!这就是少年时期就开始的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3p吧!!!!还是你们真主会玩!!!!



45L

     这份安利太过甜美,我吃了。



46L

     姐姐也发博了!!!!



47L

     妈妈呀!!!!什么拉郎配!!!老子自己要和这个女人过一辈子!!!

     链接:

     「图」:两个小青梅说什么呢?我才是竹马好吗?



48L

     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看!!!这个挑眉!!!这个壁咚!!!

     四舍五入,我和姐姐结婚了。实锤。



49L

     叫什么姐姐!叫老攻!

     


50L

     本拉郎粉宣布脱离拉郎指挥部,跳槽女友粉部。



51L

     笼子自己进嗷。



52L

     沐橙也来了!!!!



53L

     泽楷也来了!!!!

  


54L

     #苏沐橙:

     「转」:妹妹太帅怎么办?弯一下就好了。

     #周泽楷:

     「转」:好看。



55L

     苍天啊!大地啊!

     我到底该吃哪一对!!!粮太多我选择恐惧啊啊啊!!!



56L

     朋友!入股我们老攻吧!坑多粮多实锤多!



57L

     卧槽,楼上都改口了???



58L

     这个女人,是被娱乐圈的半壁江山真实宠着的啊(嫉妒的真实落泪)



59L

     关键如果和叶家兄弟是青梅竹马的话……我记得叶家是个……



60L

     ……



61L

     建议之前几位黑粉自己删下楼……



62L

     一个娱乐圈混不下去可以去当翻译,翻译混不下去可以回家继承家产,关键她就算真的混不下去还有一堆男男女女想要包养她。

      这个女人!她!就是!!



63L

     我家姐姐!!!



64L

     我家老攻!!!



65L

     不说了,吃粮去了。让我想想今天哪家的粮更香呢?



66L

     废话,当然是我和姐姐的。呸,老攻的。










所以让我们peace and love的追星吧

     




       

     


评论(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