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木

微博:荆棘木

「D/Z」Dragon

龙族乙女:路明非×你

首先声明:老贼坑太深,是我初中的记忆,到绘梨衣哪儿我就啥都记不得了,因为最近玩儿游戏才心血来潮,所以肯定有很多bug,不喜勿入,开心完事儿






完全按照游戏时间线插入,游戏可玩儿,但充钱没啥必要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1.

       继楚子航和恺撒毕业后,你和路明非分别当任狮心会和学生会的会长一职。

       狮心会和学生会也由此进入少见的一段和平期。

       可是,当你听到学校里传的路明非喜欢你这件事,总是笑得不能自已。

       你“端庄”的路过八卦的新生,“温柔”的冲他们说道:“没关系的。”

       然后跑到安珀馆拍着学生会会长的桌子大笑:“明妃!明妃!我给你讲!居然有人说你喜欢我诶!哈哈哈哈哈哈……”

       差点没给你笑抽过去。

       路明非也撤去了他学生会会长的面具,有些软的瘫在椅子上,无奈的看着你:“有这么好笑吗?”

       差点被口水呛死的你自然没看见他有些难受的眼神。

       路明非怎么会喜欢你呢。

       


2.

       “师姐师姐!!!这里这里!!!”

       你冲诺诺一边跳一边摇着手,差点没蹦上奶茶店楼顶由此表达你的激动心情。

       小魔女在墨镜下翻了个大白眼,一手把你拽进奶茶店,开始盘问:“你和我小弟怎么样了?”

       你老老实实嘬着奶茶汇报工作:“报告!除了自由一日我们都处于和平状态!”

       诺诺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谁问你工作了!感情!感情问题!”

       你做了个军礼:“报告!咱俩都是单身狗!”

       小魔女决定先好好修理一下你这个铁憨憨。

       “我和恺撒环游婚礼都完了,你们还单着?”

       “嗯呐!”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你有些委屈巴巴的瘫在桌面上,头发丝都透露着你的没办法:“我能怎么办嘛,新生看到我的S级就不敢给我递情书了,我能怎么办啊……”

       “路明非不也是S级?”

       “哦!对了!”你突然来劲儿,“师姐!我给你讲!新生里居然有人传我和路明非的绯闻诶!”

       “嗯,然后?”

       你们俩相顾无言。

       你讪讪的道:“不好笑吗?”

       诺诺觉得你个铁憨憨还是没遭修理够。

       “所以你为什么觉得路明非一定不会喜欢你的?”

       废话!他和绘梨衣那个婚礼还是我这边一脚那边一jio促成的呢!

       当然,你还没有憨到这种地步。你选择沉默是金。



3.

       你觉得,你和路明非已经有了深刻的革命友谊,你已经非常了解他了,包括他的理想型。

       首先,红头发,然后,性格鲜明且正义。

       你完美错过所有点啊!

       红头发,你就已经没了。

       而且,你一个人工改造的S级,一步一步从暴血一次就收获楚子航“爱”的一针,才成功将你D级血脉提升到S级,像他们的那些什么血之哀啊什么的,你完全没感受过。唯一感受过的就是楚子航那一针真的扎得莫得感情。

       最后,你知道你的小伙伴们虽然各个性格独特,但都是好人。楚子航话不多,但是对兄弟两肋插刀;恺撒骚是骚,但你喜欢被他用金钱打脸的感觉;诺诺,刀子嘴豆腐心就是她;路明非,别看他怂,可只要任何人对他展示一点的好,他便可以燃烧生命来回报。

       可你,被Eva测出来是个混沌人格的你,不算个好人。

       只要你和你的同伴可以活下去,你其实不怎么管别人的死活。

       所以,综上,路明非怎么会喜欢你呢?

       叹气,只有你的眼睛是雪亮的啊。



4.

       “所以,路明非,为什么,到现在,你们还单着!!!”

       路明非下意识就想逃,结果被诺诺逮住了命运的后颈。

       “这……我也不知道啊……”

       “鲜花!烟火!舞会!告白!上啊!”诺诺这个恨铁不成钢啊。

       “她不信啊……”明非心里苦,明非什么也不好说。

       好不容易来场烟花大会,女主角结果担心的给他试额头温度:“明非,没过年啊?”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邀请她舞会,结果她“了解”的点点头:“会长都不容易啊。”

       ……

       “所以,你是怎么做到一点都不让女主角误会的?!”

       明非不知道,明非好难过。



5.

       路明非觉得主要原因可能是你们真的太熟了,熟到可以忽略性别的那种。

       出完任务,你可以直接瘫他背上,让他背你回去。在人家背上睡得开心的你完全没意识到给纯情处……少男带去了多么大的困扰。

       半夜想恰宵夜的时候,你可以直接穿着一件背心,一条大裤衩翻他宿舍楼。你的马尾散下,在风中飘扬,眼睛比外面的月亮还要亮:“走呀!兄dei!”

       恰完宵夜还拽着他去网吧,缠他教你星际。

       虽然这么几年了你都没会。

       以前还有个“妈妈”楚子航不定时蹲点逮人,现在你简直就是出笼的小鸟,浪得飞起。

       每次第二天白天工作的时候你们俩都像纵yu过度。

       ……

       真的太熟了啊,靠。



6.

       今天是你们久违的一起出任务。

       你背上大提琴箱,里头放着你的“右京橘”,和他唠嗑:“真难得,居然有天还能和你一起出任务。”

       路明非一顿,怎么这话说得这么不吉利呢???

       


7.

       果然不吉利。

       路明非拖着你,躲在建筑后。

       声音带着颤抖:“喂……别吓我啊……”

       你咳出口血,还能唠唠叨叨:“我才是被吓的那个好嘛?……咳咳……妈的,阴沟里翻船……”

       路明非只觉得他怎么都捂不住你的伤口:“撤退……撤退!”

       你在他怀里,冲他一笑:“明妃,咋撤啊?”

       趁他一愣,你猛的推开他:“暴血!”

       “言灵,强制执行:立即撤退,不准回头。”

       “还有”,你冲他灿烂一笑,“相信我。”



8.

       路明非再次见你,是在医院。

       小恶魔再次出现,笑嘻嘻:“哥哥,她没有变成死侍已经挺好的了,还不知足吗?”

       路明非看着你在阳光下苍白到透明的脸,没说话。

       “嘿,要交换嘛?就像救诺诺那次。”

       路明非缓缓摇了摇头,小心翼翼牵起你伤痕累累的手:“不,她说了,相信她。”

       小恶魔走了。

       他看着你,狠狠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你们狮心会的全都是不要命的疯子吗?”



9.

       你有些难受的动了动指尖。

       握着你手睡在床边的人猛然惊醒。

       “醒了?哪难受吗?渴吗?你……”

       说话的人却看着你睁开的眼睛突然收了声。

       那是龙族的竖瞳。

       他没说话,只叹了口气:“你真的把师兄学得完完整整啊。”

       太久没说话的你说话有些困难,眼中却还在嘚瑟:“还明明白白的。”

       路明非突然笑了,笑着笑着便有泪落下:“真是服了你了。”



10.

       就算是经历了这件事,你们之间的关系依旧卡在那里。

       可路明非也懒得挣扎了。

       他看着你小口小口喝着他端着的粥,你那原本有些冰冷的竖瞳在你蹙眉的小动作下显得柔软许多,软软的发不时扫过他的手,还有些挡了你眉眼,你正不耐的噘着嘴吹着自己的发。

       他突然就笑了,轻轻给你将头发顺在耳后:“慢点儿。”

       他看着你突然有些红的耳廓,突然觉得:妈的,我好像还有点戏?!







言灵:我瞎编的

右京橘:楚子航当牛郎的时候的艺名,皮吧

我不会又开了魔教的tag吧???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