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木

微博:荆棘木

「龙族乙女」网恋选我我超甜!

楚子航和你




剧情与原著毫无关系,ooc我的










       作为一个只爱学习的乖宝宝,你十八年的人生里,没有恋爱这两个字。满心欢喜以为上了大学便是遍地的野草任你摘,结果现实给你了好大一个巴掌。

       ……

       为什么我的大学女生这么多!!!!

       男人呢!!!!!

       我要脱单!!!!

       你难受受,你委屈屈,你伤心心,你嘤嘤嘤。

       “路明非!吃鸡!上线!立刻!马上!”

       正在野外实习的人接到你的咆哮电话简直就是一脸懵逼。

       


       缘,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路明非莫名其妙开成了四人队,莫名其妙把他师兄邀请了进来,然后……

       “路总,小哥哥声音真好听。”

       “还好吧?”

       “什么还好?!那简直就是人间低音炮在我耳边轰炸啊啊啊啊啊!!!好极了!快!给我小哥哥转达我的激动之情!!!”

       路明非截了你们聊天记录,发送。

       不一会儿,你收到了他另一张截图:“她声音也挺好听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床上发出了鸡叫。

       “路总,约我!!!!”

       ???



       于是路明非开启了无法拒绝的,通讯员一职。

       第一天,你冲他嚎:哥哥今天是不是比昨天放开一些了!!!!哥哥今天的技术依旧超棒!!!哥哥声音太好听了!!!哥哥今天夸我了吗?哥哥简直就是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对!我要哥哥的图!!!

       路明非掏了掏他快要聋的耳朵,发了张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嘛,彻底聋了。

       第二天,你冲他继续嚎:哥哥今天的话比昨天又多了!!!一定是我太可爱了!!!一定是我太有趣了!!!对不对!!!

       路明非打字:对,他说你才是有个有趣的灵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对对!!!我是有!!!那哥哥可以再看我一眼吗!!!

       不仅如此,他还要在游戏中饱受摧残。

       “救我救我!我倒了!”路明非对旁边的你喊到。

       你瞥眼队友的血条:“小哥哥,你有饮料吗。”

       “小哥哥”看了眼自己刚见红的血条,诚实开口:“没有。”

       “我有我有!!!我给你!!!你等我哟!!!”

       倒下的路明非:???

       因为他师兄不太说话,你便每天话痨,还聊到自己恐高去游乐园出的那些笑话。

       路明非突然道:“师兄也挺怂的。”

       你一惊,再一喜:“哎呀!好巧!”瞧瞧!!我和哥哥的共同点又多了一个!

       于是你就把自己如何在摩天轮上泪腺崩塌,过山车上如何灵魂出窍说得清清楚楚,把自己的怂坦诚得明明白白。

       “等我啥时候有空过来让你们亲眼见证一下我的实诚啊!”

       沉默寡言小哥哥突然开口:“你过来我就陪你上过山车。”

       就坐在你小哥哥旁边的路明非不可置信的看着楚子航:“师兄???”

       路明非觉得有哪里不对。

       可你不觉得,你只觉得你一个月以来的努力没有白费!你看!哥哥都把我当自己人了!开心!

       于是你激动得没压住声音:“小哥哥你人真好!”

       就坐在你旁边的父亲眉头一皱:“小哥哥。”

       靠北!

       “没没没,我夸路明非呢。”

       父亲大人大大的眼睛里闪着疑惑的光:“你居然还有夸明非的一天。”

       你为自己这么多年来对你发小的所作所为反思了一秒钟,然后又开开心心和你的小哥哥聊天去了。

       


       今天的你又一次单方面跟路明非鸡叫。

       路明非一言难尽的看着这辈子他都以为不会看到的萌妹表情包从你的号那里发了出来。

       还是一连串不重样的。

       快两个月的摧残让他快不行了:“不然你们两个直接聊吧。”

       你沉默半晌:“为啥?”

       “你撩得这么凶,你当面撩啊!”

       “不要,我又不想网恋。”

       路明非全身上下,方圆百里突然冒出一群问号。

       “你不想网恋????”

       “对啊,网恋不就相当于各玩各的吗?没意思。”

       “那你这么积极一天到晚让我叫你打游戏是干什么???”

       “玩儿啊!我们学校根本没男人嘛!我就想听听小哥哥的低音炮!对了,我明天考试,你让小哥哥给我发语音加油嘛!那样我一定会更顺利的!”

       隔了好久,路明非慢吞吞打来几个字:“渣女。”

       ???

       “你以为我是想和小哥哥网恋?!”

       “不然呢?!!!你看看你这一口一个小哥哥喊的!!!还有你的表情包!你的语气词!都像一个想网恋的人啊!”

       你沉默了。

       你该怎么告诉他,你其实只是口嗨,真枪实弹上根本不可能。

       “我就是渣女!这证明我的撩汉技术到位!说明我有网骗的潜质!哼!”

       想着反正这是姐妹聊天,随便说也无所谓。然后还加了一句:“而且,虽然我也想过和小哥哥网恋,可就算你在那边帮我盯着,我也是异地啊,没意思没意思。算了算了。”

       你就想当个声控啊!不负责的那种。

       可你万万没想到,一直单纯以为你真的想谈恋爱的发小,已经把你卖得一干二净了。

       路明非艰难的吞了口口水,看了眼旁边正好看完你打的最后一行字的师兄。

       他觉得他该救救他发小。

       还没出声,手机就被抢过去了。

       楚子航面无表情的按下语音键:“祝你考试顺利。”

       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路明非:“她学校在哪儿?”

    


       你带着耳机,看见语音消息便点了进去,结果就直面了人间低音炮的耳边轰炸。

       靠!

       你都有些脸红了。

       然后手指点点,又发了一段字过去:呜呜呜呜呜!!!哥哥声音真好听!!!讲真的,如果哥哥在我学校,我真的上!真的!

       然后你放下手机,脸还是有点红,心里还有点失落:唉,这种男的怎么你们学校就没有呢。

       可是作为乖宝宝,你还是告诫自己:不能网恋不能网恋,网恋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完全没有意识到你的聊天记录很可能已经暴露的事实。



       楚子航看见你的那句话,对着路明非,又说了句:“地址。”

       路明非觉得你翻车的这天到了。



       “诶,楼下那小哥哥真好看。”

       “真的?走走走!打望去!”

       刚下课的你支棱着耳朵听到了关键信息:有帅哥!

       于是你选择抛弃午饭,去拥抱精神食粮。

       哇靠,真的帅啊。

       你看看这腿,这腰,这手,这脸,这眼睛,这眼睫毛!!!!苍天!我怎么语文这么不好只能发出无声的鸡叫呢!!!

       作为网络的口嗨达人,现实的打望怂货,你选择看看就好,转身就想走,结果帅哥突然向你走来。

       你还没自恋到人家是来找你的,于是继续自己走自己的。

       结果手腕突然被人逮住了。

       “考试顺利吗?”

       这熟悉的低音炮……

       你有些哆哆嗦嗦的转过来:“小……小哥哥?”

       “嗯。是我。”

       吾命休矣。



       你和他坐在咖啡店里,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开口:“小哥哥怎么来这儿了?”

       “你说你不想网恋。”

       ???路明非卖我???

       “所以我就过来了。”

       “可我也不想异地恋啊。”你完全没意识到你没拒绝人家想和你谈恋爱的这个想法。

       “我保证不各玩各的,每天都和你视频,你不放心也可以让路明非监督我。”

       你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不是,小哥哥……”

       “楚子航。”

       被帅哥眼睛一直视你便没了魂:好的!你说什么都好!

       “楚……子航,你为什么想和我谈恋爱啊?我们就网聊了两个多月啊?你根本不了解我吧?你就不怕我是网骗吗?”

       “你有那个潜质。”

       你又是一愣,反应过来瞬间脸通红:“你……你都看到了?”

       “嗯。所以我过来了。”

       你觉得小哥哥这样不行:“万一我真的是渣女呢?真的是网骗呢?”

       “路明非担保。”

       你还是不能理解,结果男人突然把你的手放在他胸膛,你觉得那一瞬间你快炸了,快羞哭了。

       “网恋吗?看得到真人那种。”



       你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脱了单。

       知道你把他送到机场都觉得不真实,只有那时从他胸膛传来的心跳是真的。

       “记得和我打电话。”

       你愣乎乎的点点头。

       楚子航看着面前的女孩儿,觉得傻得有点可爱,和网络上的她不怎么一样。难怪路明非叫他不要欺负她。

       “还有,”男人干燥的手把你的碎发别在耳后,“别去网骗。”

       女孩儿脸顿时红得跟熟透的蟹壳一样,慌慌张张:“不会不会!我从来没有网骗过!我和陌生人打游戏连麦都不开的!我就撩过你一个!我我我……”

       吓狠了,你自己什么都往外爆。

       楚子航听得好笑,心里却有些发软。

       “嗯,好。那等会儿游戏见。再见,女朋友。”

       你又傻住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声音却涩得不行:“再……再见,男朋友。”

       你看着他登机后,才后知后觉蹲下身,抱住自己:呜呜呜呜,我搞到真的了啊!!!



       楚子航在飞机上,突然想起路明非问自己:“你怎么喜欢上她的啊?你真的喜欢她吗?”

       他那个时候也不清楚。

       只觉得那个在游戏里吹他彩虹屁的女孩子有点好玩儿,她同她父母说话很有趣,让路明非给他转达自己的尖叫有点可爱。 

       喜欢?他不清楚。

       所以他想过来看看。

       他记得路明非叹着气给他地址:“那你完了,她真人更有趣。”

       事实证明路明非没骗人。

       所以他想试试,和她谈恋爱。

       恋爱,不就是那么一瞬间心动决定的事情吗。



       你和他视频几次,慢慢的在现实中也熟络起来,你眉眼弯起,像极了会撩汉的那种妹子:“小哥哥!网恋嘛?选我我超甜!”

       “嗯,选你。”男人轻弯的眉眼倾了你的心。

       你不禁再一次在心中哭喊: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9)

热度(94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