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木

微博:荆棘木

楚留香乙女向:谁还没个翻车的时候

又名大型公开处刑现场




你奶奶关注的沙雕写手更新啦!!!!






「方思明」你A他O文

       你才不是被他压迫得想农民起义呢。

       你看看,银发美人发情什么的,是不是特别诱人。

       ……可是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看的!!!!

       男人偏凉的手点了点你的后颈:“腺体?”

       你怂得缩了缩脖子。

       另一只手顺着你的裤子向里摸去,你想跑,却被身上的绳子给绑得更紧:“……没有啊。”

       你觉得真的他妈羞耻度爆表。

       “你听我解释……”

       方思明凉凉看了你一眼。

       好的大佬,我明白。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浴室play?”

       嘤!!!你是个古代人!!!称职点!!!

       方思明的手不安分的探进去扣弄:“不乖。得罚。”

       孩子还是太皮了,cao一顿就好了。





「楚留香」新时代文

       你们明白的,有些时候,人压力一大,就想看无脑文。

       楚留香拿过你手机看到上面辣眼睛的“总裁暴哭”,“悔不当初”。

       ……开始怀疑你需不需要心理辅导。

       你红着脸要去抢手机。

       正好他翻到了某文最后大结局的床上七十二式。

       你看他神情越来越不对,终于哭唧唧,抱着他大腿:“你听我解释!”

       “唔……看来我没能好好满足你呢。”

       你看着男人微笑眯起的眼睛,撅蹄子就想跑。

       楚留香大手一捞,直接扛回房。

       事实证明,这种无脑文连体位都不合理。





「南无生」好奇心害死猫

       “侯府七个儿子后终于迎来唯一一个女儿,侯爷下令:‘给我往死里宠’!”

       “她刚生下孩子就被人抱走龙凤胎,却未曾想到她肚子里竟怀的是三胞胎!”

       ……

       你敢说你不好奇吗!

       你异常有理的梗着脖子,直迎南无生复杂的眼光。

       刚喜欢上的时候这丫头挺正常的啊。

       最终你拜倒在自家男人的怀疑目光之下:“呜呜呜,你信我,我真的只是好奇,我脑子没问题……”

       脑子没问题的人就不会说自己脑子没问题。

       南无生叹口气,把你提溜起来,把你抱在怀里。

       “你是不能有哥哥了……”

       “但或许我可以努力努力给下一代创造下条件。”

        你坐在他膝盖上欲哭无泪:我不敢动,一点儿都不敢动。





「蔡居诚」点进小网站

       “是真男人,一碰就 | 硬”

       “这个游戏只能瞒着人玩”

       ……鬼知道这些鬼东西是从哪儿来的。

       你点了叉,然后……进去了!!!

       然后!!!

       “你在干什么?”

       妈的,差点萎了。

       你妄图挡住背后某小网站的那啥动图,却明显没用。

       你哭唧唧:“想听我解释吗?”

       蔡居诚皱了皱眉:“原来你喜欢这种?”

       啥?

       你转头:妈耶,这个类似于sm的是啥啊???

       不不不,我不想。

       “我……试试?”

       不不不!!!你不想试!!!





「原随云」那啥教育片

       反正他看不见,随意浪。

       然后……放出声了……

       吾命休矣!!!

       “原总,我就好奇……”

       “嗯,我明白。我发给你的。”

       ???

       “选一个,我们玩玩儿?”

       ???

       一个瞎子咋自个儿找的的资源???

       不需要,我是原总,我有手下。

       ……更耻了……







除了原总这个,我真全翻过车

别问了,说多了都是泪

       

       

评论(15)

热度(7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