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木

微博:荆棘木

楚留香乙女向



@浪子游四方 你的修罗场接好,不过好像写得有点……逗???角色崩坏或有……见谅乀(ˉεˉ乀)
突然发现自己欠了好多文……我的天……(ノД`)



喜欢你。
你望着水面,呢喃出声。
“在说什么?”
身后突然传来一句低沉的男音。
你突然炸了毛,捂住自己通红的脸,慌乱逃开:“没……没什么!”
南无生看着你明显是落荒而逃的身影,眼神渐渐暗沉了下来。
他可没有听漏你前一句所喊的名字。
楚留香……吗?


唉……
这是老臭虫第几次叹气来着了?
胡铁花已经数不清了。
“喂,老臭虫,叫你和我喝个酒,有必要这样吗?”
楚留香摇摇头,再摇摇扇子,眼神里写着:你不懂。
就在胡铁花即将暴起揍楚留香一顿时,一个欢快的女声在他身后响起:
“香帅!”
“胡大哥。”
如果忽略掉这明显的语气差的话。


楚留香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有见到他的小友了。
莫名其妙,有些难过。
突然见你出现,正想给你一个“好久不见”的微笑,却发现站在你身后的男人。
喂喂喂,太近了啊。
折扇仿佛发出了“吾命休矣”的哀嚎。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楚留香。
除了你自己和楚留香本人。
一个觉得自己掩饰得非常高明,一个只是把人当朋友……
大概?


“小友,这是……”楚留香看着突然将手搭在你肩上的人,心里的不舒服更盛。
你丝毫不在意南无生的手,因为你还在想:啊,一个月不见,香帅又帅了。
突然被人这么一问,你便有些手忙脚乱起来。
“香帅你不记得了吗?就是那次我们碰到的……嗯……他救了我……嗯……我就……”
“就决定以生相许了。”
胡铁花一口酒没包住,喷了出来。
楚留香的折扇发出“咔嚓”一声,宣告死亡。
你愣了愣,突然脸极度充血,热度高到你整个人有些晕乎乎的。
“诶?……不是,我没有啊?”
看着你慌乱解释,却并没有挣开男人的手时,楚留香愈发觉得你在欲盖弥彰。
楚留香觉得自己有必要在大庭广众下展示一下自己的绝世武功了。
楚留香突然揽住你的腰,便要往他怀里带。
气愤的脑子不允许他思考做出这样越界动作的原因。
可南无生也不甘示弱,放在你肩上的手顺势一滑,扣住了你腰的另一边。
你就在整个人羞得冒烟的情况下,被两个男人夹在了中间。


“我给你说,不可能!”
“不可能?那又不知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说这句话的?”
“就凭是我带她入的江湖。”
“那我就凭我救了她,可以护她走完她的江湖,我要娶她。”
“我也能护她一世,那我也能娶她。”
……
两个武功绝世的大男人吵架倒也是一流。
可惜你已经死机的大脑无法处理这么多爆炸信息,所以你对于你暗恋对象说出“我也可以娶她”这一句话时也无动于衷。
你只觉得这两人手劲太大,你的腰好痛。
于是你下意识想溜。
结果……
“你想去哪儿?!”x2
“我……我腰疼……”你眼泪汪汪,看看南无生,再看看楚留香。


“南无生!你禽兽!”
“……谢谢夸奖?”
……然后继续吵。
你明显感觉到二人明显放轻的手劲,却发现自己依旧被困在二人怀里。
你向一旁闲着看戏喝酒的胡铁花发去求救的眼光。
可胡铁花表示:看两个长得人模狗样的大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为争一红透脸的女侠而对骂的戏真特么好看。


今天的你依旧暗恋楚留香,并对你的救命恩人南无生毫无戒备。
今天的楚留香依旧不知道自己那叫嫉妒,以及他喜欢你的事实。
今天的南无生的目标依旧是:上 了你。
不过……好像在楚留香的误会下,已经过了把干瘾?
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8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